曲面屏幕已玩腻?Samsung计划明年推出折叠屏幕手机!!

0
Samsung

Samsung旗舰手机的独有特色 — 曲面屏幕,可以说是今年话题性最高的一个突破,更何况是双曲面屏幕,让其他厂商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望成莫及!不过如今有消息指出,Samsung计划明年推出更进一步的新玩法,那就是推出屏幕真正可以被折叠的手机!

834556987

虽然Samsung早在2014年时,就已经表示正在研发折叠屏幕的新技术,不过最近就有消息指出,折叠屏幕的手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意思也就是说真正的实物就要出现了!哇塞!这个如果真的被实现的话,应该又会掀起一场全球性革命吧?!

据说,折叠屏幕新机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Snapdragon 620以及Snapdragon 820,同样拥有3GB RAM以及AMOLED屏幕材质。这部新机估计会在明年推出,相信到时候一定会震撼全球!!

 

更多Zing彩:

 

本文:

曲面屏幕已玩腻?Samsung计划明年推出折叠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