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楼梯下的秘密!恐怖游戏《楼梯》9月28日正式推出!

0
stairs 01 1000x5621

《楼梯》(英文名:Stairs)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商GreyLight Entertainment开发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

 

 

stairs-05

《楼梯》故事讲述玩家身为一名记者,名为Christopher Adams。为了解开三名失踪者的下落,去到了一个一个地下室!玩家玩这游戏时必须做好心理准备,进入这恐怖的地下室来解开人口失踪的谜底!

 

stairs-02

stairs-03

 

Digital Tribe Games也指出,此游戏是受到真实事件而启发这游戏的,玩家需要解开三名失踪者分别为一名高中毕业生、一名年轻生意人和一名很有魅力的牧师背后的谜团!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又对其他人做了什么事?种种的谜团就要玩家自己一一的破解了!

 

stairs-04

stairs-06

GreyLight Entertainment曾经就在5月释放了《楼梯》的Pre-Alpha试玩版,吸引了许多YouTuber PewDiePie、Markiplier和ProJared等试玩。Pre-Alpha版本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它游戏的恐怖,Digital Tribe Games还表示Pre-Alpha版本只是游戏的甜头,完整版更是会让人吓破胆!

 

stairs-07

喜爱恐怖游戏的玩家又可以多一个选择来测试下自己的胆量咯!9月28就能购买《楼梯》啦!

 

《楼梯》预告短片:

 

《楼梯》steam购买:网站

 

更多Zing彩:

 

全文:

解开楼梯下的秘密!恐怖游戏《楼梯》9月28日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