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PS4手柄觉得很闷?Sony推出了最新四种颜色手柄让你选择!

0
ps4dualshock 01

觉得普通的黑色手柄用久了很闷?想买一个特别的手柄现在不是梦啦!Sony推出了全新四种不同颜色的手柄供用户选择啦!

ps4dualshock-02

Sony开发最新的手柄将拥有金、银、钢黑和水晶四种颜色的选择,在这四种手柄中最特别的就是水晶手柄啦!水晶手柄是采用了半透明的塑料制成,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柄里面的架构很有特色哦!另外,Sony也发表全新的PlayStation 4主机的硬碟盖,PlayStation 4硬碟盖分别有银、金、粉红、红、浅蓝、草绿、紫等多种颜色让用户选择哦!

 

ps4dualshock-03

在售价方面,金、银和钢黑手柄售价为6480日元(大约RM227),至于水晶手柄售价则为5980日元(大约RM210),而硬碟盖售价为2500日元(大约RM88)!金、银、钢黑手柄和硬碟盖预计将会在11月6日于日本率先上市,而水晶手柄则将会在12月3日上市,想购买的玩家可以准备存钱了哦!

 

PlayStation 4硬碟盖介绍影片:

 

更多Zing彩:

 

全文:

黑色的PS4手柄觉得很闷?Sony推出了最新四种颜色手柄让你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