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468的OPPO Joy 3 开售:4GB ROM 是硬伤

0

好消息来惹~ OPPO 推出了一款拥有逆天颜值但价位不高的入门智能手机 — OPPO Joy 3,仅售马币468令吉!

19038593000_d7e29606aa_z

该机搭载 MT6582 四核处理器,1GB 内存,内置 4GB 存储空间,采用 4.5 英寸 854×480 分辨率显示屏,前置 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 Android 4.4.4 的 Color OS 2.0。而电池方面是可拆卸电池,容量为2000mAh。只有4GB ROM是Joy 3的一大缺点,因为安装了Android系统之后,可用空间应该只剩下1.5~1.8GB而已,那不就随便安装一些程式就已经空间不足了吗??

 

Oppo-Joy-3-Specifications7

此外,Joy 3 还支持双卡双待、WiFi、蓝牙和 GPS 功能。从配置来看,Joy 3 无可否认属于低端机,所以定价并不高。Joy 3 的外型设计采用了塑料材质,整体重量应该不会太重。

 

Oppo-Joy-3-Specifications8

该机有黑、白两种机身颜色以供选择,今天起在全马各大 OPPO 专卖店及授权经销商店发售,要买的朋友事不宜迟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RM468的OPPO Joy 3 开售:4GB ROM 是硬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