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答问题,就可轻松赢走WD My Cloud(2TB)与 My Passport Ultra 1TB !!!

0
Screen Shot 2015 09 18 at 6.28.40 PM

Zing Gadget与WD将于每周送出一个My Passport Ultra 1TB,一共五个!第五周还会送出终极大奖My Cloud(2TB)!想要赢取的读者们很简单,只需完成以下步骤,并正确回答以下问题即可,你很可能就是那一个幸运儿!

参加方式:


1. Like Zing GadgetWD Facebook专页
2. 观看此视频并回答这个问题:

请问 MyCloud提供你最高可达多少TB的云端储存空间?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ingadget/videos/163891635972687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3. 分享此视频至公开,并将答案留言至此文内:点击这里

此有奖活动将从9月18日开始至9月25日上午12时结束。小编将会以抽签的方式抽取获胜的幸运儿,获胜名单将于9月26日上午12时公布。赶紧参与吧,还等什么!

注意:Zing Gadget有权增删有奖活动的规则。

My CloudW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