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存活至今的Tizen,原来承载着Samsung一个更远大的梦!

0
Tizen OS Feature

Tizen OS是三星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虽然在手机上未能取得成功,但Samsung并没有这样就放弃了,反而还有着一个更远大的布局!以“Tizen,连接一切,舍我其谁”为口号,为期两天的第三届Tizen 开发者大会(Tizen Developer Conference,TDC)正式在中国召开!

三星电子软件中心副总裁李孝健在大会上发布了Tizen 3.0,支援64位或更强大的处理器,多用户模式,Wayland 显示服务器代替 X11 系统基于 Window system,性能扩展性比 X11 更强,还有更强的安全性与更低功耗表现。

DSCF7058

Tizen系统发展至今,最大的价值与优势是适应领域广,其能够在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电视乃至大部分家电,汽车中实现兼容,而这是物联网的基础。此外,Tizen更加安全与省电。

DSCF7099

此次在中国召开大会,Samsung还请来了腾讯与百度站台,基于Tizen平台的基础上一起合作,共同布局物联网。

目前Tizen系统已经进军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电视,智能相机等领域,未来还会逐步扩大。Samsung希望借助开发的Tizen构建起一个强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存活至今的Tizen,原来承载着Samsung一个更远大的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