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迎来升级版R7s:3000mAh+32GB ROM

0
3c6feebce4eac4c w600 h400

中国官方“爆料大神”工信部上,迎来了一款来自OPPO的新手机,R7的升级版R7s!据消息称,OPPO计划于10月推出此款OPPO R7s!

OPPO R7s 屏幕尺寸加大至5.5寸,机身内存也从16GB加大至32GB。而电池容易也有所提升,从2320mAH 增加到了 3000mAH,但副作用是机身尺寸变得更厚了,为6.77mm。其余的配置都保持一样,如1.5GHz 八核处理器,3GB RAM与500万像素前置相机+1300万像素相机。

3c6feebce4eac4c_w600_h400 a8bcfda7365939c_w600_h400

除了配置上有所提升,OPPO R7s在外观上也有所不同,正面底部印上了OPPO Logo, 原来的触摸按键换成了虚拟按键。据悉OPPO R7s的售价和OPPO R7保持一致,加Spec不加价!

目前并不知道这款手机会否来到马来西亚,O粉们,你们期待这个OPPO R7s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7迎来升级版R7s:3000mAh+32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