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机都得死 不随波逐流的代名词:BlackBerry Venice上手体验!

0
Screen Shot 2015 09 19 at 5.56.56 PM

早前流出的BlackBerry Venice(下称BB venice)的实体照让许多人眼前一亮,其鲜明的外形设计似乎在说着不与大众随波逐流的个性真的好反骨。今天国外知名网站engadget china拿到了动手影片。得以让我们一窥究竟。

据知裡头的系统和Android原生系统相差无几,其中Blackberry Hud和Blackberry Search这两个功能也从BlackBerry 10移植到了Venice身上,只需要透过Home键上划即可完成启动。

其次,鲜明的QWERTY实体键盘也让我们回到了回不去的从前!,类似Sony ericsson Aino机的键盘+触屏合併,让我们感受到了BB的创意性,突破传统的思维框框,不随大流而动。而且其更具有如 Passport 那样的触控功能,所以用户可以在不触碰屏幕的情况下滑动网页等页面。为一些小手用户提供了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D

 

更多Zing彩:

本文:

样板机都得死 不随波逐流的代名词:BlackBerry Venice上手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