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分身之术 一台手机多开微信的秘法!

0
100073498

微信在中国是一个数一数二的通讯软体,藉由微信的宏观用户群,许多用户兼职做起了微商(就是微信商家啦!),这也导致许多用户的朋友圈一直被面膜代购等海量信息给淹没,不过这可没有阻止网友们探索效益最大化的法门。俗话说,科技来自于人性。微商们体内再也按捺不住追求金钱的热血,终于一款福音软体就这么划破长空,出现在了微商们的视野中!

先前有网友们找到了一款号称可以多开微信的软件:微信多开助手

首先当然是要下载 微信多開助手的Apk,然后打开

cats2

2.按一下上方的云 , 它会指示你下载旧版本的「微信」, 因为要下新版是需要成为会员 , 下载好之后你就把刚下载「微信」安装了 . 然后你就会发现手机内有两个微信了。

多开助手官方表示最多可以开启高达100个微信,不过这当然是会员特权,免费版本只可以多开一个罢了。(谜之声:朋友们准备接招微商大军吧!木哇哈哈哈哈哈哈)

 

××××善意提醒:本软件非官方程式,带有一定的风险,需谨慎使用,有什么三长两短,小编先走为妙××××

 

更多Zing彩:

本文:

领悟分身之术 一台手机多开微信的秘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Qooah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