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疲软能耐我何? 3C数码产品价格高涨30%!

0
huangfeihong

自从一个叫做GST(消费税)的魔王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出现在我国净土后,就开始闹得人民生活雪上加霜。我们人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冠冕堂皇的愚人节玩笑,然而都过了5个多月,这个玩笑也只能当成是安慰自己的一种消遣。

消费税施行后,各方各面的价格皆水涨船高,又加上马币走势疲软,马币兑美金甚至达到了4.30大关,马币的疲弱导致3C价格越来越高(用IPhone的现在真的是土豪),其中IPhone 6 plus已经触碰到RM 4000这一块神圣的领域。因此,有鉴于此,本月的数码产品平均涨幅即将提升至10-30%。

huangfeihong

穷到剩下十块都可以忍 可是要抽我GST就不行 小编画的 =P献丑了

 

大马电脑及多媒体工业协会(PIKOM)研究委员会主席云大海表示,由于GST大魔王和马币贬值蝴蝶效应下导致数码产品价格水涨船高。他还透露,以美金交易入口的数码产品,皆会起价,涨幅最高30%(现在是卖肾都可能不行了)。日前,苹果公司已调整產品价格,这也是苹果產品今年以来三度调涨產品售卖。

1366885258991 000

卖肾换苹果 遇到用IPhone的妹子就去追吧,她男朋友都没肾了(开玩笑)

他还说,若是马币继续疲软,则价格上涨也只是预料中的事。

×××如果有人打算卖肾换苹果,或者是捐精换三星,可以报告小编,我和你一起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汇率疲软能耐我何? 3C数码产品价格高涨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