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初代辉煌!小米平板2代获3C数码认证

0
G82x

小米平板已经上市超过1年的时间,众多厂商的上代产品也已经有多次更新迭代,而此次终于轮到了小米平板2代获得认证的消息了!

日前有中国网站发现内地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一个代号”2015716” 的携带式设备获得认证,申请认证的就是小米,而代工就交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公司进行代工(不是富土康)。

G82x-fxfpcys8263566        小米

规格方面所知甚少,目前大概只能从配置输出功率发现该平板是适配2000mA的电源适配器。甚至有分析师大胆分析,2代平板可能配置Windows 10和Android双系统并驾齐驱。

通常在3C质量认证中心曝光的产品,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诶(废话)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承初代辉煌!小米平板2代获3C数码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