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 两仪双生 小米平板2竟搭载双系统?!

0
mipad win10

一台机子可以搭载世间上两大移动平台的系统何其有幸,小米平板2你应该要好好感激啊。外媒有分析师认为,小米平板2(简称米板2,下同)可能搭载了Intel cherry trail的处理器,而且最快将在第三季度发布诶。而且的而且还会搭载双系统Android和Windows 10.这也是小米和Intel的平板合作项目之一。

那么米板2运行的是Mobile版本的Windows 10还是Windows 10呢?目前还未有眉目,不过不可小看两个系统的差别。因为搭载不一样的系统其平板就要适配不一样的处理器架构。其中要实现双系统无痛切换且适配MIUI这也是一种技术上的难度啊。

chinaz 47bd79cc7da07f45b94e560f12336b8c

同时也有分析师预测新款小米平板尺寸会增大,并且可能推出键盘周边,也有可能在未来实现全面串流,手机和平板相辅相成,来达到更好的办公效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刚柔并济 两仪双生 小米平板2竟搭载双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