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夜猫上网配套全公开:4GB上网只需RM58!1点到7点疯狂上网没有quota和网速限制!

0
12004033 1058100714203134 3776378581035267506 n

昨天我们报道过Celcom将于明天发布最新的Magic Sim预付上网配套。如今,这整个专为夜猫而生的配套全公开了!只需RM 58就可享有一个月4 GB上网,而且半夜1点到7点上网是完全没有quota限制也没有网速限制!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Internet Burung Hantu 有分为日,星期,月的上网配套。最低从RM 5就可以享有一天300MB的上网(但这个不包含半夜1点到7点的无限上网),而RM 10就可享有500MB的上网。月上网配套则有3个选择,RM 25 1GB,RM 38 2GB及RM 58 4GB。重要的是月配套除了可享有75分钟的免费通话与75封SMS以外,还可享有凌晨1点到早上7点的无限制上网!

小编:这个配套真的超值的,是目前为止最值得的上网配套,而且半夜还可以拿来疯狂下载戏,啊!好想现在就去更换这个配套怎么办!

(图来自网友Xq Thien‎)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夜猫上网配套全公开:4GB上网只需RM58!1点到7点疯狂上网没有quota和网速限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