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iOS Apps名单公开!! WeChat、Angry Bird 2 也中招!

0
initpintu 副本7

传说通过苹果 App Store 下载的 apps 总是令人很放心,因为病毒入侵的案例绝对不会发生在苹果产品上,但是好马也有失蹄,神人也会犯错,苹果神话就这样终于幻灭了!(悲~)大量中国制造的 app 一一被爆出有毒,就连著名应用程式微信 (WeChat)、愤怒鸟2(Angry Bird 2)也中招!

appstore

这次的木马灾害影响甚广,受牵连人数达数亿人,苹果对此也果断地着手移除有问题的 App。但为了安全起见,小编还是建议有下载过这些 App 的用户们做出以下两大措施 — 直接移除不用,或尽快更新程式!

想知道更多关于 App Store 木马灾难的原由,可以看看上一篇的报导。苹果发言人表示,现时已将有问题的 App 移除,并已联络开发人员跟进此事,以及要求他们日后一定要使用官方所提供的程式去开发软件,以免一再受到 第三方改造过的 XCode 感染。

据中国网站报导,已有76个 App 确定受感染,而这些应用程式也陆续推出更新版本,一些比较旧且中毒的版本则已被苹果移除。

那,到底哪些 App 是有毒的呢?以下附上 “ iOS 毒名单 ”,不小心中招的用户赶快用小编的两大 “ 去毒 ” 步骤吧!(病毒不等人啊喂~~)

4ko1-fxhytwp5451917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毒iOS Apps名单公开!! WeChat、Angry Bird 2 也中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