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马拉西亚日庆祝!! TM WiFi及HyppTV免费享用至9月底!!

0
tm1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全国国民不但会庆祝8月31日的国家独立日,同时也会在9月16日当天庆祝,纪念马来西亚联邦的成立!为了让大家同欢共庆,Telekom Malaysia就为大家带来了一项特别优惠,让用户们享用免费的TM WiFi无线上网服务,以及免费收看过100个HyppTV频道!!

 

124124124

从9月16日开始一直到9月30日,大家只要在全国超过3000多个覆盖范围内,连上TM WiFi热点,既能够享用免费网络上网!不过,网速方面只是1Mbps而已,所以大家可别期望能像UniFi一样的飚速咯!另外一个好处是,免费网络并没有最高上限限制,所以只要进入覆盖范围的话,就千万不要客气咯大家!!

 

initpintu_副本11

至于HyppTV免费服务,用户除了可以透过TM提供的机盒,也可以安装《HyppTV Everywhere》程式,在手机上免费收看各种频道!

App Store下载:链接

Google Play下载:链接

 

20150921_105752

这项好康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如果周末到购物广场逛逛的时候,记得搜索看看TM WiFi热点哦!!现在……不用多说啦!赶快下载《HyppTV Everywhere》来看戏吧!!(*MTV频道已经在手机上不停播放着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5年马拉西亚日庆祝!! TM WiFi及HyppTV免费享用至9月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