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比别人抢先一步在PS4上玩到《Dungeon Defenders 2》?现在就能让你快人一步!

0
dungeon defender 2 ps4 02

《Dungeon Defenders 2》是一款在手机上非常著名的游戏之一,它是以三人为一组3D形式的塔防游戏,玩家除了需要控制自己使用中的英雄之外,也可以建造一些武器来防卫,是一款很靠战略的游戏之一。

dungeon-defender-2-ps4-01

早前Sony已经宣布了《Dungeon Defenders 2》将会推出PS4版本,将采用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的塔防战争,《Dungeon Defenders 2》将会以免费形式推出在PS4平台。在正式推出前想要尝试这款游戏的机会来咯!Sony将会在9月29日(星期二)抢先推出《Dungeon Defenders 2》Pre-Alpha版本让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到此游戏,但Pre-Alpha版本并非像正式版采用免费模式,而是采用了付费模式来推出,Pre-Alpha版本将分为3个配套出售分别为15美金(大约RM65)25美金(大约RM108)75美金(大约RM323)供玩家选择,每个配套将会附送不同的礼物哦!

想要知道不同的配套将会附送什么礼物?那就要留守PlayStation的官方博客咯!

 

《Dungeon Defenders 2》试玩片段:

 

更多Zing彩:

 

全文:

想比别人抢先一步在PS4上玩到《Dungeon Defenders 2》?现在就能让你快人一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