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onor 7爆屏修理要多少钱?荣耀说免费!!

0
1408579634793 Image galleryImage D5N6M3 Modern mobile smar

手机爆屏这种事十个人里就有九个经历过,其维修费往往高得吓死人。所以当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考虑到底该把钱放在维修方面还是索性另买一架新手机?不过现在不用想了~ 因为荣耀说:“ Honor 7爆屏,修理费由我付!”(欢呼撒花)

 

12003193_1657252511214416_4173076793635120446_n

如今凡是购买Honor 7的朋友,只要根据单据上的日期凭证,将免费获得6个月以内的爆屏维修服务(只限一次)。

Honor 7的用户以后都不必再担心新机上手时不习惯、手滑、甚至被家里狗狗咬爆屏(任何人为事故)的问题出现惹~~不过,保修只限屏幕维修或是更换而已哦。

欲知详情请联络 VMall 客户专线:1800 22 0086

*一切免费维修/ 更换服务须符合条件,一切条款以www.vmall.my 官方网站为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请问Honor 7爆屏修理要多少钱?荣耀说免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