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预览版,Microsoft Office 2016正式版推出!

0
Microsoft Office 2016 01

就在昨日9月23日,Microsoft Office 2016终于告别了预览版,正式推出了正式版,取代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成为了最新的一代的Office软件!

Microsoft-Office-2016-06

早前小编测试过了Microsoft Office 2016的预览版,感觉整体上和Office 2013没有很大差别,用户界面只有小小的改变,从2013升级到2016版,用户们不用像2010升级到2013时那样需要重新适应咯!

 

Microsoft-Office-2016-02

Office 2016 和 Office 2013除了上方菜单画面上色调有些不同方面,也提供了能让多人同步编辑的功能、让OneDrive里的档案可以附加到Outlook邮件里、更内建了通话软件Skype,让你可以一边和同事商讨事项一边处理文件和分配工作等等。

 

Microsoft-Office-2016-03

 

Microsoft-Office-2016-04

Word_UI_1992x1172

 

另外Microsoft Office 2016也内建了Bing搜索功能,让你能一边搜索你需要的资料,一边整理你搜索到的资料,无需切换软件就能完成工作!

 

Microsoft-Office-2016-05

想要购买Microsoft office 2016就得到Microsoft Office的网站购买Office 365 配套咯!Office 365将分为3个配套:

  • Office 365 Home RM29.99 一个月(可以让5位用户使用)
  • Office 365 Personal RM21.99 一个月(一位用户使用)
  •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6 RM449.99 一次性费用(只能让一架PC使用)

Microsoft Office 除了推出Windows版,也推出了Mac版本!Mac用户终于不用再使用古老的Office 2011了,这应该会让很多Mac用户感动流泪吧!

 

Mircosoft Office 2016介绍影片:

 

Microsoft Office 2016购买网址:点击

 

更多Zing彩:

 

全文:

告别预览版,Microsoft Office 2016正式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