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林俊杰和男神林志颖携手合作打造手游《部落冲突》主题曲!

0
coc jj 01

来自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制作的手机游戏《部落冲突》(英文名:Clash of Clans),从2012推出至今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更可以称对着款游戏为之疯狂。

coc-jj-02

最近为了配合9月24日中国服务器的《部落冲突》推出,代言人天王林俊杰与男神林志颖竟然破天荒的携手合作演唱《部落冲突》的游戏主题曲《全面开战》!相信大家都知道林俊杰及林志颖都是电玩迷,他们两人还时常私底下一起打电玩,一起结盟闯关,而且他们还是《部落冲突》的忠实粉丝呢!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携手一起为《部落冲突》唱主题曲!

 

《部落冲突》的游戏主题曲《全面开战》将由林俊杰一手包办制作、作曲、编曲、录音、和声及声编等等并且还邀请了同样也是《部落冲突》忠实粉丝的作词人李若君填词,可见林俊杰为了这首主题曲花尽心思啊!《部落冲突》除了邀请了林俊杰和林志颖成为代言人,也邀请了女神高圆圆哦!我们来看看三位代言人在《部落冲突》里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部落冲突》花絮:

 

《全面开战》将以游戏音乐来作为这首歌曲的音乐背景,并将会在9月23日10AM、5PM、11PM9月24日6AM、12PM、7PM9月25日4AM、2PM、9PMHitFM全球首播,相信不久将会在youtube平台上听到这首《全面开战》的完整版,在等待完整版的当儿我们先来听听《全面开战》的试听版吧!

 

《全面开战》试听版:

 

更多Zing彩:

 

全文:

天王林俊杰和男神林志颖携手合作打造手游《部落冲突》主题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