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声音+指纹识别大集合!中兴9月28日在马发布Axon Elite!

0
ZTE Axon Elite 3

有好一段时间没什么搞作的中兴,这次带着全新旗舰机 Axon Elite 强势回归,并即将在马开售!它有多强势?就是集3大生物辨识技术 — 声音、指纹、眼球识别于一身,势必要引起全世界机友目光的那种强势!

 

150922-ZTE-Axon-Malaysia-official-launch-0318-1442580442-zte-axon-elite-hardware

中兴这次带着这款旗舰机,为的就是与各品牌高端机一拼高下。Axon Elite秉持着 Axon 系列的一贯风格,前置双喇叭饰盖的造型很容易辨识。它搭载5.5 寸 Full HD 分辨率屏幕、高通 Snapdragon 810 八核处理器、3GB RAM 和32GB ROM。而 microSD 卡槽最大可扩充至 128GB,相机采用 13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的搭配,并享有Qualcomm 2.0 快充技术以及3000mAh 电池容量。

 

axon-elite-eye-scanner

你以为小编已经把 Axon Elite 的配置列完了吗?你错了,好戏在后头!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各种能想到的生物辨识解锁方式 rojak 在一起!

指纹辨识器设置在机身背面,正面则以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负责眼球解锁,最后还加入声纹比对技术。名副其实的指纹、眼球、声纹大集合!(小编不禁发出哗一声)

Axon Elite(32GB)将会在 9月28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售价是 RM2550。你觉得这款手机很酷?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款手机?就记得多多留意 Zing Gadget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眼球+声音+指纹识别大集合!中兴9月28日在马发布Axon El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