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下个月关闭”?!别紧张,纯属假消息,伦家可活得好好的!

0
12053233 10207646060528053 738701389 n1

小编昨天吃着晚饭的时候上面子书,赫然发现面子书上流传着一张图。图中写道 “劲爆!WD 在下个月关闭!” 再配以WD logo当背景,差点没把小编口里的饭喷在电话上。经过小编的明察暗访,发现原来只是一则假消息~ 

威腾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简称 WD)是美国一家专门研发和生产电脑硬盘的公司。就在昨天,网上开始疯传称该公司即将关闭的消息。在未得到任何官方回应之前,很多人饱受惊吓,纷纷都在讨论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是否属实,顿时引起一阵骚乱,甚至有的人不能安心吃饭。(好啦就小编而已)

无论如何,到最后我们发现这其实只是一则假消息,网友们就不要当真啦~ (因为认真你就输了)至于流出这张图的始作俑者寓意何在,就不得而知了。

 

My-Cloud-OS3-640x541

撇开这则假消息不说,昨日 WD 就发布了全新的个人云端储存硬碟操作系统 — WD My Cloud OS 3。据闻这款系统可以更加有效率的提供档案备份、存取、分享、同步以及密码锁等功能。

 

WD-Wani

同时,WD 也发布了两款新品,一个是 My Book Pro,另一个则是 My Cloud Mirror 第二代。My Cloud Mirror 第二代搭配经过改良的处理器与内存,以确保更快、更优的档案传输。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品具体的开售日期与价格。

 

 更多Zing彩:

 

本文:

“WD下个月关闭”?!别紧张,纯属假消息,伦家可活得好好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