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新电脑支援Virtual Reality吗?现在只需看一张贴纸就能知道啦!

0
oculus ready 02

虚拟实境(英文:Virtual Reality,简称VR)虽然说还是属于一种新的技术,但已经越来越普遍。可是要支持VR的的电脑在规格上的要求很高,往往用户购买电脑时,都无法确定支不支持VR。不过,如今有了新方案!

 

oculus-ready-03

为了确保有一个参考标准,Oculus决定推出一个【Oculus Ready】的电脑认证计划!【Oculus Ready】是以8GB RAM、Intel i5处理器和Nvidia GTX970/AMD 290 GPU做为最基本标准,为了让开发者有一个参考标准,以确保所开发的VR类游戏或软件,可以完美运行VR!另一方面则是可以和电脑制作商合作,让用户更轻松辨别,只要贴有【Oculus Ready】贴纸的电脑,均可以完美运行VR!!

 

oculus-ready-01

目前和Oculus合作的厂商分别有Asus、Dell和Alienware(Dell不是和Alienware一起的吗?)预计明年初Oculus Rift上市的时候,会同时推出拥有【Oculus Ready】标准的电脑!据说,拥有【Oculus Ready】认证的电脑,最低售价应该会介于美金1000(大约RM4384)左右。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买的新电脑支援Virtual Reality吗?现在只需看一张贴纸就能知道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