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于LAZADA正式开卖!!最低RM4180起,最高竟然要RM7380!!

0
113123

人家说千金难买心头好,但LAZADA说 “ 天价 ” 就能买心头好!今天9月25日,LAZADA就配合今天在香港的iPhone 6s/6s Plus开卖日(小编猜想而已~),正式开卖了iPhone 6s/6s Plus!!想要抢先获得的人可以到LAZADA购买,不过……小编看到价钱时口里的饭也给喷出来了!

1111

LAZADA上售卖的iPhone 6s 16GB版最低要价RM4180(原价为RM4999),而128GB版则要RM5288!至于iPhone 6s Plus当然就更贵了,16GB版本最低卖RM5088,而顶配版的128GB则卖RM5988

这还不是最吓人的,因为小编以上所说的,都是灰色和银色版本,所以售价就比较 “ 便宜 ” 。真正让人咋舌的是其金色版以及玫瑰金版,因为若说玫瑰金的128GB版iPhone 6s,就已经要价RM6748了!如果是iPhone 6s Plus的玫瑰金128GB版的话,价钱竟然高达RM7380!!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 链接 到LAZADA订购!如今凡购买iPhone 6s/6s Plus的话,还可以随机获得免费的车用充电器以及防爆玻璃屏幕贴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于LAZADA正式开卖!!最低RM4180起,最高竟然要RM73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