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敌营 收买人心!Samsung竟敢在苹果商店外试图掳获人心!

0
Samsung pillow Next is New 002

苹果推出新的IPhone的时候就是影响各家厂家销售量的日子,来自南韩的三星一直都保持着与苹果亦敌亦友的暧昧关系。作为苹果此生最大的宿敌,三星究竟可以不可以扭转命运,跳脱轮回的束缚呢?这一次,三星决定不坐以待毙,打算来个主动出击!

在伦敦的一家Apple Store外,许多果粉排队在外头就是要在头一日买到IPhone 6S。此时就有一团身穿蓝衣的人,开始向排队人士派发毛毯,水之类的物品。不少人觉得很窝心,感觉为什么苹果今年那么好死体贴,为排队人士们准备了那么多的东西。

2c9326d8d801c80eee832c37e0d89423

然而一打开来看,发现这些物品上都印着“#NextisNew”,原来这是Samsung的一次宣传活动,利用派发物品来拉拢人心,后来这些人也纷纷背起了Samsung的宣传标杆。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Samsung的宣传戏码。

9e42a008d4405ccc5e2bd0a8a82934cb

 

 

被剪去梦想的翅膀,最后你要他怎么飞翔?


更多Zing彩:

本文:

深入敌营 收买人心!Samsung竟敢在苹果商店外试图掳获人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