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想入手 iPhone 6s?让小编告诉你哪里买最便宜吧!

0
12022602 835112269940928 8685205041085375047 o

昨日是Apple最新手机iPhone 6S正式开售之日,全世界都吹起了抢购iPhone大潮基本上是每一年的“自然现象”,而世界各大的Apple Store都成了当月最佳的“景点”。而马来西亚作为一个东南亚的小国,一直与iPhone首发无缘,但是随着电商的发展日益成熟,我们已经可以不必等待Apple正式引进,就可抢先购买到iPhone 6s了!

但,问题来了,从昨日的报导中,可以看到Lazada上的iPhone 6s与6s Plus都是以天价般的售价销售,没办法,谁叫你那么心急要买来装逼?但是如果你是真心想要早些购买到iPhone 6s,而且又想要便宜,小编搜索了一下,找到了两个将 iPhone 6s卖得最便宜的卖家,售价只需RM 3579或RM 3598。

Screen Shot 2015-09-26 at 12.50.45 PM

第一个是来自Lazada的一个卖家,16GB iPhone 6s 灰色版本售价为RM 3579,比起其他在Lazada卖到RM 4000+的卖家来得良心多了,但可惜的是只有灰色版。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Screen Shot 2015-09-26 at 12.52.22 PM

第二个是来自iD Wholesale,银色版16GB iPhone 6s 售价为RM 3598,可惜的是没有土豪金,玫瑰金,也没有灰色。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这时候估计有人会问,那玫瑰金的多少钱?64GB的多少钱?玫瑰金或64GB版本都是极其热销,一开始售价肯定不菲,若非土豪,小编还是建议你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不及想入手 iPhone 6s?让小编告诉你哪里买最便宜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