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悲剧!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网速落后于斯里兰卡与泰国!

0
114474770

根据早前Akamai科技公司公布出的第二季度网速排名表示:马来西亚的互联网连接速度已经明显慢于斯里兰卡了(泪,反正和新加坡只是差了一条长堤网速都有超级大的区别了)小编已经对于网速很无感了,外国朋友都赞叹我们怎么忍耐力那么强。因为我们都在这种悲催的网络速度中长大啊啊啊啊!!!!(翻桌)

好啦,回归正题

2193703_130de812f6a3f342f919b823

 

我很喜欢这句话:此网是我连,此线是我开,欲用此网速,留下买路财

Akamai公司是依据各种关键数据如连接速度,宽带应用指标等来进行排名。依据第二季度的报告显示:

  • 马来西亚的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在5 Mbps,位于全球排名的第70名(第一季度排名78,好厉害哒)。在该地区,马来西亚落后于斯里兰卡5.3 Mbps),澳大利亚7.8 Mbps),新西兰8.4 Mbps),泰国8.6 Mbps),台湾10.6 Mbps),新加坡12.7 Mbps),日本16.4 Mbps),香港17 Mbps)和韩国23.1 Mbps)。
  • 马来西亚平均最高峰值的互联网连接速度为36.5 Mbps全球排名为57(第一季度排名67,进步10名,大家快来鼓掌),新西兰38.1 Mbps),澳大利亚40.3 Mbps),泰国51.5 Mbps),台湾74.5 Mbps),日本75.1 Mbps),韩国83.3 Mbps),香港94.8 Mbps)和新加坡108.3 Mbps)。
  • 马来西亚有55%的互联网连接速度高于4 Mbps
  • 马来西亚4.5%的互联网连接速度高于10 Mbps
  • 只有1%请注意)的马来西亚互联网连接速度是高于15 Mbps

 

下方公布全球网速排名十大名单(全球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为5.1 Mbps):

  1. 南韩- 23.1 Mbps
  2. 香港- 17 Mbps
  3. 日本- 16.4 Mbps
  4. 瑞典- 16.1 Mbps
  5. 瑞士- 15.6 Mbps
  6. 荷兰- 15.2 Mbps
  7. 挪威- 14.3 Mbps
  8. 拉脱维亚- 14.2 Mbps
  9. 芬兰- 14 Mbps
  10. 捷克共和国- 13.9 Mbps

全球网络平均最高峰值十大名单(全球平均值:32.5 Mbps)

  1. 新加坡-108.3 Mbps
  2. 香港- 94.3 Mbps
  3. 南韩- 83.3 Mbps
  4. 日本- 75.1 Mbps
  5. 台湾- 74.5 Mbps
  6. 罗马尼亚- 72.1 Mbps
  7. 卡塔尔- 71.1 Mbps
  8. 以色列- 71.4 Mbps
  9. 瑞典- 62.8 Mbps
  10. 澳门- 62.6 Mbps

 

看完了后,真心觉得一样的钱用在不一样的国家,待遇真的会不同呢(殴飞)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悲剧!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网速落后于斯里兰卡与泰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