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也能观看直播啦!PS4将获得Twitch App!

0
twitch app ps 01

一直以来游戏主机巨头Xbox One和PS4 向来只有Xbox One一个获得Twitch App可以观看Twitch直播,现在局势扭曲PS4也会将获得Twitch App啦!

twitch-app-ps-02

Twitch CEO兼联合创办人Emmett Shear就在Twitchcon上宣布了PS4也会获得Twitch App这好消息,另外他也表示PS4版的Twitch App将会完整地整合聊天功能,并且还支持表情图案(Emoticon)呢。

Twitch App当然少不了它主要功能观看直播啦,它功能就想像PS原有的Live from PlayStation app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它不单单只能观看PS4游戏的直播,所有在Twitch平台上的直播都能观看。

PS4版的Twitch App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之后还会陆续的推出PS3、PS Vita和PS TV版的Twitch App。

 

更多Zing彩:

 

本文:

PS4也能观看直播啦!PS4将获得Twitch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