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Win 10新旗舰将比6S价格更亮眼!

0
Lumia 950 main2

今天中秋,小编我因为还要赶着明天要交给Lecturer的Character Design所以不能抽身回家庆中秋。很孤单,很冷,很寂寞(你够了),刚好今天看见一个新闻很适合这一个大标题,所以来应节了!回到正题,Windows 即将在来临的10月6日发布会上祭出业界最高水平的顶级配置,售价嘛,好象也会比苹果更加技高一筹呢

之前微软的两款新机950和950 XL的配置已经被爆出来了,微软这次算是把这一年的精华给压在了这两台旗舰上诶。而且,微软还指出这一次的旗舰系统独树一帜,精心优化,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背后也有微软的品质撑腰,为什么老子不能买比苹果贵?

Microsoft-Lumia-950-XL

也是,因为之前外媒有报道过,5.7寸版本的路米亚950 XL售价为5336人民币(约RM 3684),和苹果6S差不多。

这一次微软新增了许多便利功能,如下滑通知栏,单手模式等等Android常见的快捷功能,甚至还打出了兼容Android的究极秘法。试图并吞Android用户的市场份额。

那么你觉得,这种配置,这种诚意,值得和苹果抗衡吗?

s_6de20eedcd8546278c8bc3cdff5b3036

 

 

一列火车从北京到天津要用一个小时,现在从北京发出了半个小时,请问现在火车在什么地方?

铁轨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Win 10新旗舰将比6S价格更亮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