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暴雪英霸》游戏里爆粗?小心被封嘴哦!

0
heroes of storm update 05

在游戏中遇到队友不给力、不合作或沟通有问题的时候,难免有些玩家会因为生气而爆粗侮辱队友,无论文字上还是语言上的侮辱都会伤害到其他的玩家,所以Blizzard就决定为旗下的游戏《暴雪英霸》增加了一些禁止和惩罚,以维持游戏的和平。

 

heroes-of-storm-update-02

官方将《暴雪英霸》不当行为的检举重新划分,让玩家可以根据言语骚扰、恶意送头、AFK、使用外挂、使用不适当名称和滥发讯息检举其他玩家。玩家可点击TAB或在游戏结束时的得分画面点击齿轮,然后选择想检举的玩家。当累计到一定检举数量的玩家将会被禁止使用言语功能或者会被停权,如果是惯犯严重的话会被永久停权。

 

此外官方会将不同英雄的游戏机制来考量应不应该惩罚该玩家,所以使用阿巴瑟的玩家不用怕被检举AFK或用莫奇的玩家也不用担心会被检举恶意送头咯!相反的官方也警告如果有玩家滥用系统或谎报将会受到相同的惩罚。

 

heroes-of-storm-update-03

 

heroes-of-storm-update-04

 

官方也列出了被禁言的玩家的惩罚,遭到禁言的玩家将会被禁24小时,之后的惩罚时间将会加倍,而且还是没有上限时间。被禁言的玩家在登入游戏的时候系统就会告知惩罚剩下的时间,玩家也会在游戏选单的头像显示已被禁言的图示,以便让其他玩家知道自己被禁言。如果在游戏中被禁言的玩家在游戏结束后将会直接被推出游戏,但是还是会得到该场游戏的经验值、金币或积分排名。

 

新增的惩罚将会在下一次游戏更新推出,游戏跟新时间就要多多留守《暴雪英霸》官网咯!

 

更多Zing彩:

 

全文:

《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参赛队伍名单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