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欢呼吧!iPhone 6S和6S Plus竟有防水能力!

0
maxresdefault3

水是生命的泉源;是供给我们得以永续生存的条件之一。而水能载舟,亦能煮粥,给予我们生命精力的水一直都是电子产品等敏感电子器材的天敌。不少商家推出的防水手机寥寥无几,当中Sony算是个中好手。兼顾了美观与使用并存。(斜眼看看隔壁摄影棚的Samsung active系列)如今有外媒测试指出,iPhone 6S和6S plus在测试后,居然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

×××请注意,该项防水能力苹果官方没有任何提及,因此请斟酌尝试,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防水等级。如有闪失,一概不负责×××

虽然苹果官方没有任何提及关于防水能力的事项,但是外媒测试后,发现即使浸泡了整整1个小时,两部iphone都能正常使用,名符其实的“洗苹果”!

之前iFixit对IPhone 6进行拆解后发现,苹果对于一些容易进水的位置已经进行了一些防水措施,如今iPhone 6S会在技术上更上一层,从以上测试不难看出,苹果开始完善了各方各面的弱点,各位妹子不能再用进水做借口来换手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粉们欢呼吧!iPhone 6S和6S Plus竟有防水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