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虐心菜单:开水煮iPhone6s。煮完依然生猛?!

0

“ 前有古人汆烫 Sony Xperia,现有来者蒸煮 iPhone 6s。” 掌声欢迎大家收看超虐心烹饪节目,今天要教大家煮的这道菜叫 “ 水煮苹果 ”,食谱出自于国外一名非常著名的虐机狂 TechRax。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接下来的画面虐心非常!!

 

做法很简单,只要先煮开一锅热水,放入你的 iPhone 6s,82秒后捞上来,然后放进冰箱待冷却,之后再重复以上步骤一次,即可上菜。请切记,煮过两次后的 iPhone 6s 依然保持生猛,功能无恙,拿上来还会有点热,请小心食用。(误)

其实,这已经不是 TechRax 第一次的虐机实验,继上一次的刀划、锤砸、车碾等实验,这一次他选择了用开水煮一部土豪金色的 iPhone 6s,测试一下手机耐高温的能力。

而这次的实验里,iPhone 6s 的能耐让人咋舌。

 

cf008ae0gw1ewfyllwiudj20go095t9e

上图可以看到掉进开水中大约 10 秒后, iPhone 6s 息屏兼自动关机。

 

cf008ae0gw1ewfylmxvotj20go09bjs5

别急,这个时候手机还没坏呢。而这位虐机狂没有罢休,继续像炒菜似的把 iPhone 6s 翻来翻去。

 

cf008ae0gw1ewfyloatbuj20go09caau

最后, iPhone 6s 被捞上来,放到冰箱里冷却一下后,发现居然一点儿事也没~!有~!最厉害之处莫过于:经过反复煮热再反复冷却(甚至机身表面结冰后,再放入起泡的热水中),设备仍然正常运行中…!

 

小编不想再说了,请自行观赏影片。(画面虐心请慎入)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日虐心菜单:开水煮iPhone6s。煮完依然生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