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SIRIM认证! ZenPad 8.0、ZenPad 10.1即将上市!!

0
Hmrku7PPEu144mtm setting fff 1 90 end 1000 副本

好消息!如果你认为7寸的ZenPad对你来说还是不满足的话,那就再耐心等一等,因为又有两款Asus平板电脑通过SIRIM认证了!这一次出现在SIRIM上的代号有Z380KL以及Z300CL,分别就是ZenPad 8.0以及ZenPad 10.1啦!

z2

z1

从SIRIM上来看,ZenPad 8.0和ZenPad 10.1纷纷支援4G LTE网络,不过不支援双卡。和ZenPad 7.0以及ZenPad C比较起来,相信更多人更期待着这款ZenPad 8.0,除了屏幕更大以外,当然还有就是所搭载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啦!

 

Hmrku7PPEu144mtm_setting_fff_1_90_end_1000

至于ZenPad 10.1则是拥有10.1寸大屏幕的平板电脑,搭载Intel Z3560处理器,而且拥有8/16/32/64GB版本可选(但还不知道会引入哪一款)。同时,ZenPad 10.1可以配合专属Asus Audio Dock蓝牙键盘以及Z Stylus触控笔来使用。

 

usZAbTJBOnwxssPl_setting_fff_1_90_end_1000

虽然引进了ZenPad 8,不过却还不见同为8寸版本的ZenPad S,这一点依然让人失望!ZenPad S 8.0是一款搭载2K屏幕的平板电脑,不过规格方面仅属中端,正式上市于本地时售价应该也不会太高~

 

更新!!

Dynamics Distribution Sdn Bhd代理商已经正式发售了ZenPad 8.0,售价为RM829。更多详情可以参考Dynamics Distribution的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通过SIRIM认证! ZenPad 8.0、ZenPad 10.1即将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