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还是《合金装备5:幻痛》,IGN评选25款PS4平台最佳游戏排名出炉!

0

由外国著名媒体IGN评选的“PS4平台25款最佳游戏”名单出炉,除了Sony的独占游戏之外,另外还有一些跨平台的第三方游戏也跟着入榜哦!我们先来看看有什么游戏有入榜吧!

 

IGN评选25款PS4平台最佳游戏:

25. 《与狼同行》(The Wolf Among Us)

24. 《声名狼藉:私生子》(inFamous:Second Son)

23. 《破碎时光》(Broken Age)

22. 《直到黎明》(Until Dawn)

21. 《我的世界》(MineCraft)

20. 《孤岛惊魂4》(Far Cry 4)

19. 《万众狂欢》(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18. 《火箭联盟》(Rocket League)

17.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 (Guacamelee)

16. 《蝙蝠侠:阿甘汗骑士》(Batman:Arkham Knight)

15. 《盗贼遗产》(Rogue Legacy)

14. 《雷曼:传奇》(Rayman : Legends)

13. 《光之子》(Child of Light)

12. 《暗黑破坏神3》(Diablo 3)

11.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Final Fantasy 14 : Realm Reborn)

10. 《晶体管》(Transistor)

9. 《光电战机》(Resogun)

8.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7. 《侠盗猎车手5》 (GTA 5)

6. 《风之旅人》(Journey)

5. 《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 : Inquisition)

4. 《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Remastered)

3. 《血源》(Bloodborne)

2. 《巫师3:狂猎》(Witcher 3)

1. 《合金装备5:幻痛》(Metal Gear Solid 5)

 

IGN评选25款PS4平台最佳游戏影片:

 

合金装备系列的最新作品《合金装备5:幻痛》以大热姿态登上了榜首,可是说是深受玩家们的喜爱,魅力未减啊!希望未来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好玩,体验更佳的合金装备6,合金装备7。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强还是《合金装备5:幻痛》,IGN评选25款PS4平台最佳游戏排名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