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求生利器 掌中发电机!迷你水力发电厂问世!

0
photo original

野外露营好处多,一来可以锻炼自己的精神意志,二来可以体验远离尘嚣的生活。但是如果好死不死,自己在野外迷路了或者是出了什么意外,纵使有最新的土豪金苹果或是曲面屏三星都只要没有电,统统都只是艺术品。没有电力的生活不可想象,但是如今国外已经推出了一种小型设备,只要在有小河或任何水流动的地方,就可以发电!

水力发电和风力发电作为人世间永续不断地能源其开发潜力相当庞大,如今国外募资网站Kickstarter上有一组产品是将涡轮推动发电的发电机缩小至人手皆可负担的体积。

这款名叫Blue Freedom(蓝色自由号)的行动电源打造出掌中的发电机,外观上是一个黑色圆盘,重量也仅有57g,适合野外露营。

Blue Freedom发电原理就是利用恒速的水流推动涡轮来产生动能,然后在动能转换成电能储蓄在内置5000 mAh的电池里,换句话说,只要水流源源不绝,就可以永续发电

内置的蓄电池可以为2台设备同时运作,也可独立成行动电源使用。

如今Blue Freedom已经完成募资,现在已经可以从官网直接购买,与售价为199美元(约Rm 875),零售价格会直接上升到319美元(约RM 1404)

呃 这种价格,各位可以再次考量再三。不过野外求生这种东西,只要救过我们一次,哪怕再贵也就值得了。

 

为了怕身材走样,结婚后不生孩子的美女怎么称呼?

绝代佳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野外求生利器 掌中发电机!迷你水力发电厂问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