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泡水还能用?网友表示不信,带着一起游泳去了!结果……

0
5cb9489cc7f8269.jpg 600x600 1

看过上一篇水煮 iPhone 6s 的实验吗?如果还没有可在本文文末点击观看。 看过那个影片后,其实小编也吓一跳,没想到 iPhone 6s 被浸泡、蒸煮、冷却后还能正常运作(超牛逼的啦)。那… iPhone6s 貌似能防水了?外国就有一名网友不服,想看看如果不是把 iPhone 6s 浸泡在家中的水缸或小盆子,而是更深的水域呢?结果竟然是….

这一次,测试的是 iPhone 6s Plus,被放入了深度为 4 英尺(约120cm)的游泳池当中。(120cm 呐….)结果就是… 整架手机直接报废!

 

5cb9489cc7f8269.jpg_600x600 (1)

这次的测验对象 — 正常运作的 iPhone 6s Plus!

 

7561162012e4f09.jpg_600x600

iPhone 6s Plus 被放入游泳池中,深度为4英尺。一分钟后,手机被捞上来。

 

7b8f221af3e4fe2.jpg_600x600

仅仅一分钟,手机的屏幕便出现了一些无法触控的问题。

 

5c285179c9c9baa.jpg_600x600

两分钟后,屏幕某部分开始无法正常显示。几分钟后,iPhone 6s Plus 变得越来越热。两个小时后,设备直接报废,无法开机!

 

如有兴趣观看 iPhone6s Plus “ 潜水 ”,影片如下:

 

可见,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耐水性要比 iPhone 6 更好,只是无法做到真正的防水。不过,据日本网 Mac Otakara 报道,苹果已经开始为下一代 iPhone 的原型机进行防水和防尘处理,或许……新的 iPhone 7 真的能做到防水也不一定?

无论如何,新的 iPhone 还有好漫长的一段路才面世,在此之前不是土豪的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因为超虐心der…)

 

水煮 iPhone6s 影片: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泡水还能用?网友表示不信,带着一起游泳去了!结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