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525买一送一,也只需RM399?! 体验Windows 8系统的好机会来了!!

0
12074679 395953993945153 1023651565863968834 n

是不是常听见人家说,Windows手机怎么样~Windows手机可以怎么样~但……脑子里就是每一个概念是怎么一回事对吧?想要买一部Windows手机来玩一玩,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话,DirectD今天所带来的特价优惠绝对适合你!

Nokia-Lumia-525-for-gaming-jpg 123123

DirectD如今带来了买一送一优惠促销,只需RM399就能够带走两部Microsoft Lumia 525!Lumia 525配置了4寸屏幕(800 x 480分辨率)、1GB RAM、8GB ROM、500万像素镜头以及1430mAh电池容量,是一款不择不扣的入门级手机。运行了Windows 8系统,不过可以升级至Windows 8.1,想要体验下Windows系统的用户绝对值得入手,建议和好友结伴购,RM200也不用就可以拥有了!

 

0004580_nokia-lumia-630-dual-sim-buy-1-free-112412

另外,买一送一促销不仅于此,因为Microsoft Lumia 630一样有这项优惠,只需RM499就能够带走两部(一部只需RM249.50而已)!Lumia 630拥有一块更大的4.5寸屏幕、不过只有512MB RAM而已,其他规格和Lumia 525差不多一样。不过,Lumia 630搭载了1830mAh更大容量的电池,而且支援双卡双待!

 

gsmarena_304

两款Lumia手机作为试玩体验之途来说绝对适合不过,加上现在还有如此超值的买一送一优惠,更是锦上添花!老实说,现在不买的话,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umia 525买一送一,也只需RM399?! 体验Windows 8系统的好机会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