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代工的Google新旗舰Nexus 6P发布!售价约RM2226起

0
6pfb

之前一直有资料频频被曝光的Google Nexus 6P正式发布!这一次Google将Nexus手机分别给两个厂家去代工,一个是Nexus 5x的LG,一个是Nexus 6P的华为。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华为首次为Google代工的Nexus 6P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亮点吧!

nexus-6p-1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Nexus 6P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金属机身,5.7寸大屏2k Super Amoled屏幕, 配别1.9GHz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整合Adreno 430 GPU,3GB RAM,支援指纹识别。Google特意为这个指纹识别取了一个名字为Nexus Imprint,支持触摸唤醒,响应时间低于600毫秒,具备自动学习功能。基于华为代工的关系,相信这个指纹识别的体验将会与华为的Mate S或Honor 7不尽相同。

6p-multi

相机方面可说是有重大的提升, 1230万像素相机,像素尺寸为1.55微米,还支援激光自动对焦,相信低光拍摄实力将会非常强劲。但可惜没有配备OIS光学防抖技术,Google方面表示说更大的像素无需过长的曝光时间,究竟是否真的这样只有等待真机上手测试后才知道了。此外,Nexus 6P 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援快充!

new-nexus-pricing

 

Nexus 6P将会在10月和大家见面,可透过Google Store购买。价格方面,Nexus 6P分为3个版本,32GB/64GB/128GB, 32GB版为499美金(约RM2226),64GB版为549美金(约RM 2440),128GB 版为649美金(约RM 2885),虽然售价不低,但怎么说都便宜过iPhone 6S/6S Plus XP!

不知道大家喜欢Nexus 6P吗?欢迎留言分享!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代工的Google新旗舰Nexus 6P发布!售价约RM222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