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 2、Chromecast Audio齐齐推出,只卖RM156而已! 电视音响都不放过!!

0

Google就连电视音响都不放过,在发布会上一并推出了第二代的Chromecast 2以及专门把流媒体 “ 投射 ” 到普通音响的Chromecast Audio!两款新品均可从Google Store购买,而且售价仅为35美元(约RM156)而已!

Chromecast 2

Snip20150930_7

  • 新款的造型像一个 3D 版本的 Chrome 标志,拥有黑、黄、红三种配色
  • 支持 802.11ac Wi-Fi 连接,支持 5GHz 网络,观看 Netflix 的视频时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 支持更多应用,包括: Spotify,Showtime,Sling TV 等

 

chromecast2015caracteristicas

新一代的Chromecast 2依然卖35美元,不过外型设计就从原先的长条形,进化成更酷的圆形,并且备有吸附式HDMI短线,不需要用的时候可以更好地收纳起来。同时,Chromecast 2附有磁性可以吸附在电视上,而且支援5GHz的Wi-Fi。

 

162b28803c4601f.jpg_600x600

Chromecast如今支持从手机向电视推送照片,想要在电视上观赏照片变得更轻松了!

 

04c668fe0fab200.jpg_600x600

Google也推出了Chromecast Android应用,追加了简单的播放控制功能,同时更可以在应用当中激活语音命令。

 

658d44d2d37824e.jpg_600x600

新加入的Fast Play功能,能让Chromecast预取视频内容,当用户打开一款应用的时候,会自动推测用户想要看的内容,然后自动在后台开始缓存,大大提升看戏体验。此应用将会在短时间内,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

 

ac207bb75e4c229.jpg_600x600

另外,Chromecast Android应用甚至还可以将手机变成遥控器来玩游戏!据表示,Chromecast的墙纸同时也得到了Getty和500 – pixel的支持,用户可以加入Facebook或Flickr的图像作为墙纸呢!

 

Chromecast Audio

chromecast-audio

  • 体积与 Chromecast 2相当
  • 可以播放音乐,还可以通过音频线插入麦克风
  • 支持 2 volt RMS 和 optional optical digital 混合输出
  • 获 Spotify 应用支持

 

chromecast-audio (1)

全新的 Chromecast Audio,价格也是35美元。它的用法和电视版 Chromecast 几乎一致,只不过视频变成了音乐、电视变成了音响。Google 称新的 Chromecast 应用将让人更轻松地播放视频或音乐内容,外型设计和Chromecast 2几乎一样,同样印有一个3D式的Chrome标志。

 

ces15-google-cast-for-audio--postslush

Chromecast Audio支持Pandora、iHeartRadio、Google Play Music和TuneIn Radio,而且可通过手机锁屏和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来控制播放。

 

691b9c5467cb5d4.jpg_600x6008cdd8eff9f60a96.jpg_600x600

Chromecast 2以及Chromecast Audio今日推出,售价同为35美元(约RM156),将会在17个国家先行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Chromecast 2、Chromecast Audio齐齐推出,只卖RM156而已! 电视音响都不放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