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到爆的SUV!Tesla Model X登场!要价约马币58万!

0
tesla model x concept doors open rear three quarter

贵为电动跑车界的苹果,Tesla所推出的型号尤其Model S引起了大家高度关注,但作为Tesla首款SUV的Model X却迟迟未发布。而日前Tesla 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于周三在其Twitter上确认了这个消息,他们即将要发布的SUV版Model X的价格发布给其潜在客户,要价从最低13.2万美金起(约马币58万)!

modelx2

根据 Reuters 的报道,Model X 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定价 13.2 万美元(约马币58万)的 P90D Signature 和定价 14.2 万美元(约马币63 万)的 P90D Founder edition,上市日期未定。

Tesla-Model-X_3

2015-tesla-model-x-1

Tesla已经在本周对早期预定用户开放了Model X车型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选择车身颜色、车轮尺寸,以及是否选择级“Ludicrous Speed Update”升级项目。 Tesla 2012年2月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了Model X,之前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后来延期到2014年底。这款SUV也是Tesla继Model S轿车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Tesla-Model-X-Falcon-Doors-CES-2015

modex

tesla-model-x-door-open-technews

更多Zing彩:

本文:

酷到爆的SUV!Tesla Model X登场!要价约马币58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Model xtesl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