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至4日的Malaysia IT Fair又来了!! WD也将会参展!!

0
WD OS3 MOBITE

Malaysia IT Fair科技展销会又来了!从10月2日至10月4日连续三天,各大厂商将会聚集在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展销各家产品!与此同时,WD(Western Digital)也将会参加这一次的展销会哦!

MOBITE Online Advs 500 X 500

在这一次的展销会上,WD将会主要推广个人云存储设备MyCloud,拥有 My Cloud,您的个人文件存储的位置不再成为秘密。您自己的云您可以自己控制,所以您知道您的视频、照片、音乐和文件位于一个安全的位置……在您的地盘上。您现在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共享文件、串流媒体和访问您的资料,全都不需要月租费。

此外WD也会展示最新的My Cloud OS 3,提供更简单的平台让使用者连接其外置硬盘产品,再配合著专属的应用程序,使得不单单是电脑,连移动设备也能存取里面的资料。

这个周末有时间的话(没空都要抽时间),就记得到展销会逛逛吧!因为现场还会有各种优惠以及奖品可以赢取哦!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laysia IT Fair的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10月2日至4日的Malaysia IT Fair又来了!! Western Digital也将会参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