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El Capitan已经可以下载更新了! 你懂怎么做的~

0
Desktop21

Android 6.0 Marshmallow目前仅支援Nexus 5X以及Nexus 6P,而且也只有Nexus系列手机可以抢先获得第一批省级,所以Android用户可以暂时无视!不过,果粉就不一样了!~ 因为Mac OS X El Capitan已经可以下载更新了!!

elcapitansplitview-800x463

早就在WWDC发布会上听了很多关于El Capitan系统,如今终于正式推送升级包了!Mac用户只需进入App Store,然后选择更新就可以了!

Mac OS X El Capitan将会增进系统效能,并且对Safari、Mail、Photo以及Maps等等进行改进!当然还不要忘了,当然就还有 “ 全新 ” 的屏幕分割多任务处理功能啦!(Windows表示冷眼笑看~飘过)

*欲了解更多有关El Capitan,可点 跳转*

 

macosxelcapitanpromo

无论如何,新的有谁不爱对吗?如果你也是Mac用户的话,那就赶快升级来用用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ac OS X El Capitan已经可以下载更新了! 你懂怎么做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