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生意是这样子做的吗?! 一部iPhone 6s Plus竟然赚RM2258?!

0

原本今天是大家开开心心从U Mobile预登记购买iPhone 6s / 6s Plus的好日子,如今却有消息指出,Apple每卖一台iPhone 6s Plus就赚513美元(约RM2258)这样的消息,这时候大家是不是都很纠结于要买还是不要买呢?!

iPhone_6s_plus_ap_23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 IHS拆解分析后表示,iPhone 6s Plus的零售价竟然是成本的3倍之多!Apple每制造一部iPhone 6s Plus的成本是236美元(约RM1039),但售价竟然定为749美元(约RM3297),利润高达217.4%!!

 

312313

报告也显示,一部16GB版本的iPhone 6s Plus的材料成本为231.5美元(约RM1019),另外再加上制造费用最后为236美元(哇塞!制造费竟然才大约5美元(约RM22)而已?)而且更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6s Plus的成本费用,竟然才比上一代的iPhone 6 Plus多出了16美元(约RM70)而已!

 

iphone_6s_review_11

IHS也表示,iPhone 6s Plus最贵的零件 — 3D Touch屏幕成本为52.5美元(约RM231),而1200万像素主镜头的成本则为22.5美元(约RM99)

 

Apple-iPhone-6S-launch-queue

Apple宣布iPhone 6s / 6s Plus开卖第一个星期,就已经卖出了1300万部,打破了历年来的销售记录,但如果以上的IHS分析报告为真实的话,那就意味着Apple公司已经赚了66.7亿美元(约RM294亿)!囧

 

更多Zing彩:

 

本文:

Tim Cook,生意是这样子做的吗?! 一部iPhone 6s Plus竟然赚RM225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