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玩别人的游戏?现在就有机会让你自己制造属于自己的游戏!

0
rpg maker 03

以前我们一直在讨论着游戏好玩,那个游戏好玩。可是那些都是别人的游戏,想要制造自己的可是又不会电脑程序语言?别担心现在就有机会让你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

be0350b8-screen-1_0r30hl0r00hl001000

日本KADOKAWA就宣布了,可以支援智慧型手机和Mac等等多装置的RPG制作工具《RPG制作大师》系列的最新的作品《RPG制作大师MV》将会在10月23日开始发售。《RPG制作大师MV》是一个非常简单的RPG制作工具,使用的用户无需通晓任何的电脑程序语言就能制造出自己的游戏,是不是一个很神奇的工具列?

 

rpg-maker-01

rpg-maker-02

《RPG制作工具》推出以来至今已经有25年了,距离上一个版本《RPG制作大师VX Ace》也已有4年,这次最新的《RPG制作大师MV》将加入更多样化的制作和游戏环境的加强。《RPG制作工具MV》也是第一个版本可以支援多装备的制作工具,它可以制作Windows使用的EXE FileMac使用的App FileAndroid使用的Apk FileiOS使用的IPA File浏览器的HTML5 格式,所以用户无需担心自己制造的游戏不能支援在特定的平台上咯。

 

《RPG制作工具MV》预告:

 

现在还在玩别人的游戏已经过时了,要就制造自己的游戏让别人玩,把你以前所有的想象力都实现出来吧!

 

《RPG制作工具MV》官方网站: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玩别人的游戏?现在就有机会让你自己制造属于自己的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