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日系美型手机再现!连推Aquos Zeta、Aquos Compact还有Disney Mobile定制版!!

0
19f09b89

在竞争激励的手机市场里,日系手机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也许因为这个原因,Sharp 希望自己能在人们的遗忘中找回一些些的存在感,所以一口气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分别是Sharp Aquos Zeta,Sharp Aquos Compact 以及迪斯尼定制版 Sharp Disney Mobile!

这三款手机都一样搭载了 1.8GHz 的Snapdragon 808 处理器,GPU 是 Adreno 418,支持 4G LTE 网络。

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步步了解这三款手机。

 

20151001_140154_332

20151001_140154_441

20151001_140154_621

首先看看Sharp Aquos Zeta,这部手机拥有一块 5.3 寸1080 x 1920 分辨率的屏幕,手机配置了指纹扫描仪,3GB RAM,32GB ROM。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配置了自动对焦光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喜欢超轻薄的朋友就要留意了,这款手机厚度仅有7.9mm,并提供 IP55/58 级防水防尘功能。

 

Sharp-AQUOS-Compact-SH-02H

20151001_140154_496

Sharp Aquos Compact 则属于 “ 紧凑旗舰版 ” ,该机配备 4.7 寸 1080p 显示屏,3GB 内存 + 16GB ROM,1300万 +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2810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5.1 系统。Aquos Compact 的厚度比 Aquos Zeta 更厚上一点点– 8.9mm,将提供 IP65/68 级防水防尘功能。

 

20151001_140154_550

Docomo-SH-02G-Sharp-Disney-Mobile-Omega-Gadget-1

而姑娘们最喜翻的迪斯尼版 Sharp Disney Mobile 和 Aquos Compact 的配置一模一样,但都说了是迪士尼版,一定不会只是单单名衔而已。里头的确包含了许多和迪士尼有关的免费内容,所以喜欢迪士尼的妹子,你的机会来了哈!

 

可是三款手机的价格目前还未公布,所以大家还是给多点耐心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日系美型手机再现!连推Aquos Zeta、Aquos Compact还有Disney Mobile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