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又再静悄悄地偷吃流量!赐你两招关掉视频自动播放!

0
facebook auto play videos are eating your data how disable auto load option and lower cell phone 0

曾经Facebook就在自家的App新增了一个视频自动播放的功能,结果导致许多人无缘无故的被消耗掉大量流量。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Facebook 网页版也自动开启了这项功能,就算你没有要看朋友所分享的视频,只要你滑过视频就自动播放了!而且,Facebook App在最近的升级中又将这个功能预设成开启!

在流量极其宝贵的今天,大家肯定不想乱乱消耗掉吧,那么要如何关闭掉facebook这个静静悄播放视频偷吃流量的“坏习惯”呢?下来就让小编教你吧!

1. 用于手机Facebook App

12092402_10207703114074356_441140279_n

步骤:开启手机上的facebook app>点击App Settings(应用设置)>点击video play automatically(视频自动播放)>选取off 或WiFi only。

2. 用于电脑facebook桌面版

Screen Shot 2015-10-03 at 2.59.51 PM_meitu_1

步骤:在任何一个浏览器打开Facebook>点选右上角的倒三角形>选择Settings(设置)

Screen Shot 2015-10-03 at 3.00.06 PM

在Setting(设置)里头选择videos(视频)>将Auto-Play Videos(视频自动播放)的default(预设) 改成Off(关闭)即可。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觉得好的话赶紧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别再让流量白白浪费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近Facebook又再静悄悄地偷吃流量!赐你两招关掉视频自动播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