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的束缚!迪斯尼新应用让你具现化你的画作!

0
AR kids drawings disney

曾几何时我们小时候都喜欢画画,但是画在纸上永远呈现出来的就是平面上的二次元。如果有一天,你的作品可以具现化,让你可以看见你画作的各方各面,你会不会有兴趣呢?

最近迪斯尼正在进行一项新的计划,可以让我们有限的美术水平跳脱次元的束缚。该团队已经引入了Unity游戏引擎来编写着这个Apps。你也可以采取彩绘方式,让你的作品直接具现化在你的手机银幕上!

AR-kids-drawings-disney

当然,其背部是采用演算法来演算出来的,所以可能会与你期待的有所不同哟。

AR-kids-drawings-disney02

 

目前该Apps还处于开发阶段,不过可以让你一窥你画作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是值得期待的丫

 

不过小编觉得自己的画作,是不太可能具现化出3D的啦….

blackwidow

你要我怎么变成3D!!!!! OAO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破次元的束缚!迪斯尼新应用让你具现化你的画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