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今天起Uber司机将被全面禁止更新路税!

0
uber x car

设陷阱、诱捕 Uber 司机的手法已明显失去效用,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 (SPAD)今日又端出新的取缔手法 — 即凡被发现通过 Uber 提供服务的私人汽车,将全面禁止更新其路税!!

近来,叫车服务 Uber,在大马闹的沸沸腾腾,有些人支持这种叫车服务,也有些人却极力反对。然而,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SPAD)就做出了决定 — 除了继续设陷阱取缔一些违反守则的 Uber 司机,更不让他们更新其路税!!

据报导,SPAD 会根据 Uber app 里的一些数据、日志来跟踪司机们平时工作的时间、地点、方式,然后发通知信告知车主去 “ 面试 ”。在这里,“ 面试 ” 的意思当然就是接受我们尊贵的 SPAD 执法司的拷问。

An illustration picture shows the logo of car-sharing service app Uber on a smartphone next to the picture of an official German taxi sign

 

同时,Uber 司机在 “ 面试 ” 的时候也必须带着他们的的士(私家车)接受检验。一旦检测到有问题的车辆将以违反 2010 陆路公共交通法罪名,立即被没收!

日前就有一大群的的士司机在位于 Kelana Jaya 的 SPAD 总部示威,极力反对类似 Uber 这类叫车服务横行。对此,SPAD 也表示将来会以同样手法对付 GrabCar。

(Uber 司机哭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愤怒!今天起Uber司机将被全面禁止更新路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