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玩「17」直播秀打火机,意外把家烧光光!!影片最后已是一片火海….

1
Untitled1234

都说了,没事在家不要玩火,因为玩火的人必自焚啊。(电视上的哥哥姐姐是有练过的好吗)不过很明显的,日本的这位大叔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啦!事情是这样的,日前他透过近期超夯的直播 App — 17 和大家分享一个刚买回来的火柴打火机。唉,杯具就从这一刻开始了….(长叹一声)

 

HRiypZC

大叔透过网路直播,趁机晒一晒自己先前买的打火机。

 

影片一开始可以看到大叔超休闲的叼着香烟,一边摩擦打火机的侧边来起火,可惜却怎样也点不着。于是,这位老兄决定把棒子沾油,并用卫生纸把多余的份量擦掉。

终于在4分 56秒时,他成功点火了!(小编正要为看了5分钟都点不着火而终于点到的那一刻欢呼时),但不幸的是打火机却起火了!!被火烫到后,大叔忍不住把打火机甩掉,并将点燃火花的棒子丢到垃圾袋,没想到火苗因此烧起来,就这样,垃圾袋也跟着着火了…..囧

 

Untitled1

 大叔并没有发现屁股后方的垃圾袋已经烧了起来。

 

“ 后面,后面!” 看到这可怕的一幕,另一端正在看直播的网友赶紧提醒。

“ 后面?后面?” 他赶紧回头一看,这下杯具了!火势已经蔓延开来了。!

看到垃圾袋着火,大叔随手拿了一罐矿泉水准备灭火,却发现只有几滴水,根本就无法灭火。感觉被眼前景象吓得有点不知所措的大叔,竟然异想天开的拿出纸皮 “ 打火 ”,结果就是被他搞一搞火势反而越烧越旺。(啊用纸皮是想怎样?)

在无计可施之下,大叔只好端水来倒,最後连棉被都拿了出来,可是为时已晚,火势已然一发不可收拾,房间也已陷入火海…..

 

Untitled12

纯粹晒一晒打火机,竟演变成火烧屋,剧情发展有如过山车。

 

“ 赶快打119!赶快打119!” 在直播室中的网友也看不过眼,不断留言想提醒他别白费力气,赶紧让消防员来灭火。

眼看火势越演越烈,大叔迫不得已也只好弃 “ 房 ” 而逃,而这场直播的最後画面,就只剩下一片残酷火海….

 

d1340996

大叔火烧屋事件意外造成灭火器在日本 Amazon 网络商店热卖。

 

故事的最后引发了一场火灾,还造成了大叔本人、妈妈、以及邻居3人烧伤。这个影片被放上网转载后不仅在短短一天内吸引300万人次收看,还造成当地灭火器热卖,完全是一个神展开的结局啊!!

 

全11分钟影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还敢玩17吗?大叔直播秀打火机,意外把家烧光光!!影片的最后已是一片火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