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of Clans正式进军香港和台湾!! COC电视广告一起看!!

0
screenshot 1951

Clash of Clan虽然已经推出了好一段时间,但看来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依然抱有很大的热诚,而且也纷纷表示《Clash of Clan》所带来的乐趣是无尽的!随着后来追加的繁体中文界面版本之后,Clash of Clan正式进军香港和台湾市场了!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Clash of Clan找来了林志颖、高圆圆以及林俊杰担任游戏代言人,并且合唱了《部落冲突:全面开战》主题曲,如今更在香港进行了大规模的电视广告攻势!宣传片依然以三位代言人为主,那他们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一定要看片去咯!~

 

《部落冲突》六十秒广告

 

更多Zing彩:

 

本文:

Clash of Clans正式进军香港和台湾!! COC电视广告一起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