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10诅咒再现,Xperia Z5 Compact 又过热啦!!

2
Snapdragon810 副本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当我们获悉 Sony 最新的旗舰手机 Xperia Z5 选择高通 Snapdragon 810 作为芯片处理器时,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其发热问题。果然 ~ 该来的还是来了!Sony Xperia Z5 Compact 被爆出有严重过热问题!!难道 Snapdragon 810 这颗毒药又要活生生毒死这款机了吗?

sony-xperia-z5-compact-5

其实在这之前,Sony 为解决 Snapdragon 810 处理器所引起的过热问题,已经在 Xperia Z5 系列之中特别加入了双散热管的设计,也涂上了导热软膏。可惜啊,这招治标不治本~

消费者反映说,在使用 Xperia Z5 Compact 的过程中遇到了发热问题,当手机的温度上升之后,屏幕的反应变得非常的慢,而且触控输入相当的滞后,如果再严重些,触控就会完全不能操作!而且一些用户还提到,即使他们重启手机,也不一定能解决出现的问题。

ChMkJlYQwGSIDv-ZAAOJ6vy2920AADSTwGU2WMAA4oC953 ChMkJlYQwGWIAlw3AARphOnICy4AADSTwGYY2UABGmc635 ChMkJ1YQwGWIPUE0AAMl--TcKsUAADSTwGczQEAAyYT647

 

由此可见,即使 Sony 做足了保护措施,Snapdragon 810 的过热问题也并非如此简单就可以被解决。也难怪一些厂商的旗舰手机,LG V10 和 Blackberry Priv,都果断采用 Snapdragon 808 六核处理器,最低限度他们都不需要担心有机身过热的问题嘛!

看来近期内 Sony 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就是如何降低手机的温度了。还有既然 Snapdragon 810 出现那么多问题,希望各厂家不要再用了吧,以免害人害己啊~

 

Xperia Z5 Compact 触控问题的影片已被上传: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10诅咒再现,Xperia Z5 Compact 又过热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